若若好弱

误入藕花深处

床头杂记

中午发消息告诉胖胖
蒸了红薯煮了南瓜
要不要回家吃
我们相聚大概1404公里
他在温州
我在天津
好久没联系
昨晚刚刚睡下突然发来视频
他穿着小内裤正在煮螺蛳粉
问我要不要吃
我躺在被子里告诉他不要
晚上吃了太多的煮花生胃胀
胖胖是潮男
而我像是在古代穿越而来
我俩在一块永远都显得那么不协调
可是从来没有在一起过
我告诉他最近没有好好保养
已经变老了,问他还要不要我
他笑着说外表还是很重要的
我佯装生气
对他不依不饶
你不在身边,也没人看我
花容月貌为谁妍?
调侃了一会他要吃粉
我要睡觉
已经午夜时分
天转凉
望诸君安
(大概我们永远走不到一起)

评论(7)
热度(7)
© 若若好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