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若好弱

误入藕花深处

写在紫薇发芽

墙外的紫薇发芽了,我一直以为它枯死了。

昨晚睡前看了《生活大爆炸》中关于《Soft Kitty》的片段

喜欢

已经在床上躺了好几天了

我认认真真的冲好澡、洗漱完,然后又认认真真的回到床上

再认认真真的起床,铺床、冲澡······反反复复

虽然我一直否认也一直拒绝心理医生

但我的确这几年和“抑郁”走的很近

莫名的失落与怨恨时不时就会冲击你,这种突然把你沉入谷底的状态随时都会出现

当它袭来时我恨不得砸碎一切东西

我要控制自己

只好把自己撕成一点一点的碎片

再默默消磨融化、恢复常态、周而复始

我想一直这样闭上眼睛睡去

或者、就这样静静的躺着

我若幸运

有一天走在你们前边

请千万不要把我埋藏起来

请把我撒入大海、撒向高山、撒在树下······

信仰并不允许我私自结束自己的生命

还好、我还有信仰

我本来想去求生

你们偏偏却让我回来入死

我也想把快乐和大家分享

于是我假装很快乐

假装每天在画画、在做事情

但似乎、我每天都在躺着、在睡觉、在放空···

因为当它来临时、我真的很无能为力、什么也不敢做

甚至不敢哭泣···

当它走了,我还要去掩盖

可是它来的很频繁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先行而去

请帮我点一盏灯吧

因为太暗了、我想看的清楚些

无有恐怖



评论(8)
热度(4)
© 若若好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