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若好弱

误入藕花深处

关于出家

在初三
坐上了开往九江的火车
第一次坐卧铺车
在经历了各种痛苦和折磨
我终于决定走出这一步
真的放开心结出发时
说不上的感觉
但是不难受
我没有告诉任何人
只是快到九江的时候和好友讲了一下
我决定还是要放弃一切
出家修行
好友并不意外、只是有些惋惜
初四到达庐山东林寺
知客师父不在
其他师父安排我挂单先住下
初九日知客师回
在简单询问之后准许我出家
剃发前要先做短期净人
黄金白玉非为贵,唯有袈裟披肩难
但是昨日家人也很快通过各种方式找到了我
并把我强行带回
……
好像做了一场梦




评论(14)
热度(9)
© 若若好弱 | Powered by LOFTER